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举办职工冬季拔河大赛

发表日期:2015-12-04来源:放大 缩小

  124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委会、兰州分院体协组织2015年分院系统冬季拔河比赛在创新文化广场举办,在兰地区院属各单位共6支代表队参加。 

  上午9时,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各单位代表队均由20名男女队员组成分甲、乙两组按单循环赛制展开激烈角逐。最后,兰州油气中心代表队以黑马姿态脱颖而出,力挫群雄斩获本届拔河比赛冠军,寒旱所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单位参赛运动员表现出了可贵的顽强进取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这次大赛,作为分院系统全民健身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不但活跃了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更有力促进了院属各单位间的互相了解和沟通交流。 

 

  吴建刚致辞

 

  奋  力

 

  坚  韧

 

  团  结

冠军代表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