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及个人荣获院“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多项奖励

发表日期:2016-06-07来源:放大 缩小

   为培养青年创新意识,引导青年主动发现科学之美,进一步激发科研热情,中国科学院团委、青年联合会、科学传播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根据赛事有关要求,兰州分院团工委、青年联合会积极响应本项工作并立即宣传组织兰州分院系统研究所(中心)积极参与。据统计,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共计47人参加本项比赛,提交图片作品74幅。 

  根据评审委员会的复评与终评,来自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的刘宇硕提交作品获得本次赛事二等奖,近代物理研究所的段敬来与狄翠霞、兰州文献情报研究中心的鲁景亮提交作品获得优秀奖,兰州分院团工委获本次赛事“优秀组织奖”。未来,兰州分院团工委、青年联合会将继续围绕分院青年工作重点内容,坚持以青年实际需求为工作导向,组织并开展多类型的文体活动,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作品

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