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16-06-22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同志出席会议,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同志宣读了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对兰州分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兰州分院机关党委书记杨青春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与总结了分院机关党委5年来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党委委员张周同志作了党费收缴情况的报告,宣读了兰州分院机关党委选举工作细则;党委委员陈庆双同志介绍了6位候选人个人简介。 

  大会根据《党章》有关选举规则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马雪萍、吴建刚、邸玉芳、张周、张健(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上,根据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和要求,分院机关党委邀请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作了党课报告。谢铭从“‘两学一做’要义概述”讲起,引导参会同志再次认真领会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和目标,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谢铭要求兰州分院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贯彻白春礼院长对全院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四点要求”,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和履行分院主要8项职能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为支撑服务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和“一三五”规划的深入实施做出应用贡献。 

会议现场

谢铭讲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