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工作再安排再推进

发表日期:2016-07-23来源:放大 缩小

  722日,兰州分院系统召开会议,就后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再次安排和推动。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会议。兰州分院院长王涛、纪检组长宋文辉,以及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纪委书记、党群和纪监审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铭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在中科院2016年度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上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要求,对照中央、中科院和甘青两省近期相关部署和要求,梳理了包括清查党代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相应处理情况、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学习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等十二个方面的工作,划出时间点,列出任务表,要求分院系统各单位仔细对照,抓好落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创新方法,突出成效。 

  谢铭强调,分院系统各单位要深入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有益经验和存在不足,进一步从严从实创新开展学教工作,根据“保质保量,确保既有遵循又有创新;下沉支部,抓好支部层面学教工作;利用抓手,有效发挥督学导学促学;结合工作,借助学教成效推进工作”的原则,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无遗漏,“创新动作”有实招,使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单位改革和创新事业发展的源源动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