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2016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6-08-17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放大 缩小

  817日下午,中科院党组召开传达2016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视频会议,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领导人员,各管理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从六个方面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16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国家改革发展形势,认真总结中科院“十二五”时期改革创新发展的成绩与经验,进一步明确“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重大战略和改革发展举措,并就启动实施“十三五”规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视频会议后,西北研究院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对于结合实际贯彻全国“科技三会”精神很有必要,会议客观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我院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不足与症结,深入谋划十三五战略,对于全院职工认清形势、准确了解现阶段中科院的整体状况、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意义重大。与会人员还就西北研究院结合实际贯彻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西北研究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李克强、刘延东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及时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科技三会”精神近期国家深化科技改革的新形势和新政策;三是要紧密结合西北研究院现阶段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实际,对标中科院的十三五规划,整合凝练制定西北研究院的十三五规划一三五规划并加以实施;四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知国内外激烈竞争与挑战,以“三重大”为导向努力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做出有显示度、有说服力的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