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辽宁、山东有关单位到兰州分院考察调研

发表日期:2016-09-09来源:放大 缩小

   9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明带领丹东市科技局、中科院沈阳分院丹东育成中心和山东省科学院、中科院山东省综合转化中心、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到兰州分院考察调研,并就加强科技合作交流与兰州分院进行了座谈。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出席座谈会,院长助理张健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兰州化物所科技展览室、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和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及近物所重离子国家实验室,实地考察了兰州重离子治疗肿瘤(HIMM)专用示范装置,分别了解了两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技成果等基本情况,并与研究所专家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杨青春对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兰州分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甘肃、青海两省经济社会发展院地合作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效。调研组成员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就有关合作领域和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一直认为,将通过加强互访和沟通协调,进一步提升协作和支持,加强科技项目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切实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服务。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