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工委会召开表彰先进及工作交流会议

发表日期:2016-10-25来源:放大 缩小

  1024,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表彰兰州分院系统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同时,总结兰州分院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组织工作并表彰汇演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西北研究院陈云峰等8名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会先进工作者”、兰州分院马雪萍等8名同志荣获“工会女工委先进工作者”、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王宝等10名同志荣获“工会活动优秀积极分子”称号。    

  会议对兰州分院纪念“9580”文艺汇演进行了总结,授予兰州分院机关、近代物理所、兰州化物所、兰州分院幼儿园为本次文艺汇演“优秀组织奖”,授予西北研究院郭轶瑞等7人本次汇演“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向获奖人员颁奖并讲话。他对分院系统各单位工会过去几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参与本单位民主管理、服务科研工作、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研究所改革创新与和谐发展、关心职工生活等方面所做出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本次兰州分院纪念“9580”文艺汇演,“是一次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本次汇演,我们重温了革命经典歌曲,回顾了前辈光辉征程,进一步弘扬了几代共产党人的砥砺奋斗精神。同时,通过排练和演出,促进了单位之间、单位内部的团结协作,增强了职工爱院爱所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对于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提高士气发挥了积极作用”。   

  吴建刚希望各单位工会干部“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奋发有为、永不满足、永不懈怠,要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真正把精力、心思用在服务职工上,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为我院创新文化建设、为‘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出有力保障”。他要求大家通过这次汇演,“继续保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将这股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我院在服务国家科技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而不懈努力!” 

  表彰会后,分院系统各单位工会工作人员召开工作会议,交流了各自工作状况,并就明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颁奖-演出

 

  颁奖-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