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海盐湖所召开全所大会

发表日期:2017-01-13信息中心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3日,青海盐湖所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所大会,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所长王永晏主持。 

  会上,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吴志坚首先做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吴志坚全面总结了青海盐湖所在2016年度的各项工作,回顾了过去一年开展的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人才队伍、创新与支撑平台、科研基础设施、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所上下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科研、支撑、管理和服务各项目标任务,为青海盐湖所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吴志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所上下统一思想,全面谋划,突出特色和优势,扎实推进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提升研究所的综合竞争力。

  党委书记王萍做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党委工作安排部署。王萍全面回顾了2016年度全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情况,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所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工作做到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抓队伍,做好组织建设;抓纪律,保障廉洁从业;抓廉洁,强化作风监督,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迎接青海盐湖所美好的未来。 

  王永晏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表彰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盐湖资源化学实验室党支部和王敏、马丽霞等27名在科研、支撑、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工作者,鼓励大家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争先创优,弘扬盐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所领导现场为获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王永晏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
大会现场
吴志坚总结报告
王萍总结报告
王永晏主持会议
所领导给先进党支部颁奖
所领导给先进工作者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