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召开新闻媒体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7-01-2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2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新闻媒体见面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科学院驻甘媒体及甘肃电视台、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等媒体朋友参加见面会。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铭首先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一年以来对西北研究院的支持和帮助,代表西北研究院预祝各位新春快乐。接着,谢铭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成立的背景、组织构成。并重点就稳定人才、吸引人才的工作思路及今后的发展战略做了详细介绍。通报了西北研究院各单元贯彻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所做出的重大机制改革等相关情况。谢铭表示,西北研究院将大力进行创新驱动发展,这同国家的科技改革方向高度一致。他提到,西北研究院同各大媒体在国家科技发展上有着共同的关切,希望媒体朋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西北研究院在成果产出、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建立起高效、便捷、畅通的合作机制,共同为国家西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办公室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西北研究院的战略定位、建设目标、科研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一三五”规划进展等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西北研究院的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展示西北研究院最新科研成果,彰显科学院人精神风貌与媒体朋友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谢铭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大媒体同西北研究院共同策划,分布实施,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刻度的精品,助力国家“十三五”规划。

会议现场

谢铭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