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传达中科院体协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7-03-07来源:放大 缩小

   3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体协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17年度分院系统体协分会及全民健身工作。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体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院体协副主席、兰州分院分体协主席谢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院体协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学习了院体协相关文件及院体协2017年工作要点,并就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体协如何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16-2020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以中科院体协2017年度工作计划为指引,做好本单位体协及全民健身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与会代表就兰州分院分体协2017年工作要点及重点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分院分体协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体协职能;二是突出重点,突出特色。要求各单位根据中科院体协“一所一品”要求,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和地域优势,打造有自身特色的品牌亮点活动;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协作交流,统分结合办好院属各单位的全民健身活动;四是重视宣传,利用各种渠道和媒体,广泛宣传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宣传国家及我院的《全民健身计划刚要》,推动我院各单位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促进各单位体协工作水平的全面提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