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十九次“每会一学”活动

发表日期:2017-06-20来源:放大 缩小

  619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十九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分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结报告》要求;突出强调了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要求。 

  会议结合实际通报了兰州分院分党组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互查相关工作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充分肯定成绩,分析查摆不足。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分院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学深悟透,围绕主要八项职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真学实做、学用结合、以学促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分院分党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个进一步”的总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进一步增强自觉;三是进一步严格规范;四是进一步做常做细;五是进一步探索创新;六是进一步务求实效。 

  会议上还通报了《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元旦春节和五一期间明察暗访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通报》,就驰而不息认真贯彻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要求。 

学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