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一行到兰州分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7-07-17来源:放大 缩小

  711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薪酬与社会保障处处长蔺占兵、业务主管陈卓就人事人才及社会保障相关工作到兰州分院调研,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纪检组长宋文辉和在兰院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人事处处长及离退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谢铭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兰州分院系统人事人才工作情况、甘肃省人才工作的地方性政策以及兰州分院积极协调争取地方支持努力推进分院系统各单位人才工作的主要措施等。 

  李猛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希望通过调研能深入了解西北地区人事人才和社会保障工作的现状,为院人事局制定相关政策制度提供参考和依据。蔺占兵详细讲解了人事薪酬的新政策新制度、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其对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 

  会上,各单位结合实际工作纷纷就人才项目、薪酬待遇、养老保险、退休职工养老保险等研究所广大职工和退休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并表示将在院人事局指导下进一步加强研究所人才发展环境建设、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切实围绕新时期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西部人才保障。 

 

调研座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