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强化促进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调机制

发表日期:2017-10-12来源:放大 缩小

  20171010日,副省长郝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强化新时期促进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调机制。省政府副秘书长俞建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彬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及分院、研究所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818日调研中科院兰州分院时的指示精神,按照全力支持、务求落实的原则,共同研究商议了如何充分发挥中科院科技创新优势促进甘肃省科技进步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务实建立健全院地合作协调机制,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优先支持中科院科技成果在甘转移转化等事宜并达成共识。 

    兰州分院近期将协调在甘院属各单位专题传达会议精神,研讨提出工作措施与建议,加强与省科技厅等部门沟通联系,把准和对接甘肃省重大科技需求,把以需求为导向的重点攻关与借用外力引进智力和技术相结合, 促进技术创新成果在甘肃转移转化,以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务实客观的工作成效,回馈地方的高度信任和给予厚望与大力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