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表日期:2017-10-18来源:放大 缩小

  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兰州分院机关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会后,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谈了学习体会,纷纷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显著业绩点赞,为十九大开启的新征程叫好,表示将履职尽责,紧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驾驭的“改革号”航船破浪前行的坚定方向,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大地上正波澜壮阔演绎的改革史诗宏大画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自己“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努力和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