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7年修缮项目“图书标本楼节能、采暖及装修改造项目”和“工作区大门与围墙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表日期:2017-12-20办公室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20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青海省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名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青海涌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青海东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对西北高原所2017年修缮项目“图书标本楼节能、采暖及装修改造项目”和“工作区大门与围墙改造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图书标本楼节能、采暖及装修改造项目主要内容为:对外墙、屋面等进行节能保温改造;更新环保节能门窗及节能灯具;对楼内供暖系统及给排水系统进行更新改造;对楼内烟感报警等消防系统进行改造以及室内装饰装修改造等,修缮面积约6592平方米。工作区大门与围墙改造项目主要对工作区大门、门口道路及地坪、围墙、大门及围墙处监控系统进行改造。 

   西北高原所所长张怀刚担任验收组组长,验收委员会分内业组和实体组。会上建设、地勘、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建设相关情况,验收组经过实地查验工程质量和核查质量控制资料、就安全、功能检验资料及主要功能抽查资料后,认为该项目工程实体满足设计、功能及合同要求,达到了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图书标本楼节能、采暖及装修改造项目的竣工,使图书标本楼的外墙、屋面、地面及水暖电等方面均达到节能环保要求,办公条件及使用功能等方面将得到极大的改善,为研究所图书馆藏与阅览、信息与学报编辑、标本存放与科普展馆、研究生教室与自习室、科研办公等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工作区大门与围墙改造项目的竣工,进一步改善了研究所基础设施条件,改善了研究所工作园区整体规划效果以及科研服务能力和研究所形象,同时也提升了西宁市城市形象。 

(撰稿:基建国资办) 


验收会现场


验收组成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