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科研区高低压配电室改造修缮项目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2017-12-2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26日,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担任组长,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6年修购专项科研区高低压配电室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资产与产业处、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处及综合档案室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该项目由财政部支持,分别对园区内高低压配电室屋面防水层、配电柜、变压器、配电室楼的外立面、室外工程等做了升级改造。 

  验收会上,兰州化物所资产与产业处高级工程师吴颖工程项目的概况、建设过程、执行情况等向专家组作了汇报。验收专家组对该项目的使用管理、建安工程、财务管理和档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核。通过查看现场、审阅财务和档案资料,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实施方案批复的全部内容,档案齐全,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建设程序,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规定》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专家组对项目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师彦平表示,研究所将根据验收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同时要求资产与产业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完善基建工作规章制度,使研究所的基建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基建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 

会议现场

项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