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进行第29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集中学习研讨推动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2018-02-27来源:放大 缩小

  22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29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集中学习研讨,认清形势任务,推进年度工作。兰州分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和机关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会议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深化改革的拥护者和践行人”为题,认真研讨领会《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等要文精神要义,要求干部职工高度关注、及时学习领会近期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全国“两会”要闻精神,做到2018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首先在思想认识上不落伍,精神状态上不掉队。 

   会议以“大任业已降临,同志当须给力”为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2017年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和2018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认识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新时代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肩负更加神圣而艰巨的使命任务;通报近期甘青两省对于兰州、西宁地区和省外院属单位围绕创新驱动甘青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进步和生态环境建设所给予高度倚重,给予前所未有大力支持,提出更高标准工作要求;分析与研判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态势与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引导全体与会人员就2018年的总体任务和责任目标形成思想共识。 

   会议以“深化‘治转提’,着力练内功”为题,围绕进一步加强分院自身建设,密切联系实际持续深入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活动,突出强调六点要求,有针对性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促进切实落实整改工作措施。 

   会议以集体学习研讨开启节假之后各项工作,旨在引导全体职工“对表上弦”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努力实现新年景、新面貌、新目标、新作为、新成效,争取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年扎实履行兰州分院主要“八项职能”再上新台阶,再入新境界。 

谢铭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