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举行第31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18-05-03来源:放大 缩小

  5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31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兰州分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兰州分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要求和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相关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科院党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认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会议就近期各项重点学习教育工作作了明确安排。要求落实好《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向“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学习活动;要求贯彻落实《甘肃省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安排方案》。

  会议还通报了中科院扶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兰州分院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突出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于扶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切实对标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规定动作;三是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扶贫工作方法;四是加强相关工作的规范管理。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