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召开离退休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8-06-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认真落实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黄向阳局长一行调研督导工作提出的要求,并就在甘院属各单位离退休人员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进行研讨以促进改进工作,518日下午,兰州分院召开在甘院属各单位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张俊彦及各单位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主持。

  会议通报了黄向阳局长一行调研督导有关情况,同时就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与通报,就所提意见建议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谢铭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分院分党组,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握重点、精心安排,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各项工作;二是要对老同志所反映问题及意见建议充分理解,认真分析,既要着力解决,也要解释沟通,积极弥补工作短板;三是分院要明确离退休工作双重职责,一方面做好上传下达、沟通协调分院系统整体工作,另一方面抓紧抓实分院机关自身离退休各项工作;四是分院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基础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五是要充分加强分院系统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合作,提倡资源开放共享,实现服务管理共同进步。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进一步整改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