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接受政治巡视学习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8-08-17来源:放大 缩小

       8月1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37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治巡视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根据中科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安排接受政治巡视工作。兰州分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中央有关巡视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安排接受政治巡视工作,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对政治巡视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把接受政治巡视当作接受全面系统“体检”,正确理解对待;三是认真配合、全力支持巡视组工作;四是把接受巡视作为改正不足、推动工作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分院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行兰州分院主要“八项职能”的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