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传达院党建专项工作督查反馈意见安排落实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14来源:放大 缩小

  912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兰州分院分党组党建专项工作实地督查的反馈意见,安排落实整改工作。兰州分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 

  会议指出,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对兰州分院分党组及系统各单位党委落实院党组关于党的建设各项部署和要求等六个方面工作总体予以肯定,认为兰州分院分党组对党建专项工作督查高度重视,把此次党建专项工作督查作为一次“全面体检”,精心部署、认真总结,切实将督查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督查组还指出了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存在不足。 

  会议要求,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对标整改,查漏补缺,切实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一是分院分党组发文通报督查组反馈意见,要求各单位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划出时间节点,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分院机关党委发挥带头作用,举一反三,扎实整改,更好履行分院主要“八项职能”,不断提高分院工作“三满意”程度。三是分院分党组做好系统各单位工作督导,跟踪推进整改落实落细,及时形成整改工作报告呈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