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分党组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中科院通知精神

发表日期:2019-01-14来源:放大 缩小

  111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纪检组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 严禁使用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台历等物品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办和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通知》精神,强调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分党组)、纪检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一是分院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通知》要求,进一步绷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这根弦,做到令行禁止。二是系统各单位要认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务求取得实效。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标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等要求,限时进行自查、清退。三是坚持举一反三,深查细改。分院系统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要以此次自纠自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拧发条、绷紧弦、标红线,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