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领导春节前夕拜访慰问在兰院士

发表日期:2019-02-02来源:放大 缩小

  21-2,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及院学部工作局兰州联络处同志一行看望拜访了在兰院士,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涛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院士魏宝文家中,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对兰州分院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建议。随后,受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的委派,院士联络处工作人员来到西北研究院、兰州化物所分别慰问了中科院院士赖远明、刘维民,并就进一步做好院士联络服务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王涛表示,以院士们为代表的中科院兰州分院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守西部,心怀家国,放眼世界,努力奋斗,结合国家需求和区域特点,发展了各具特色的优势学科,培养造就了一大批科技人才,取得了一系列科技成果,为国家科技进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期望院士们继续发挥明德楷模作用,引领带动更多有志之士牢记使命,扎根西部,潜心科研,坚持“三个面向”,落实“四个率先”,努力在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不断作出更多新成绩,无愧于国家重托和人民期望。 

  院士们对以兰州分院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分院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继续围绕学科专业开展深入研究,积极支持研究所改革发展,加强人才培养稳定,勇于担当,发挥所长,力争在科技征途中再创佳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