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恩哥一行到青海盐湖所访问交流

发表日期:2021-08-24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3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一行到青海盐湖所访问交流。

  王恩哥一行首先参观了青海盐湖所科技展厅,了解了青海盐湖所的历史沿革、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科技成果等相关情况。随后与所领导、研究室(中心)及管理部门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永晏对王恩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开展深入合作。王恩哥全面介绍了松山湖科学城规划、松山湖实验室构架与科研布局,重点阐述了前沿学科研究、创新样板工厂及成果转化系统工作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欢迎青海盐湖所研究人员到实验室考察交流。与会人员就盐湖资源开发现状、盐湖提锂技术、新材料等科技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加强沟通、强化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参观展厅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