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召开第四季度纪监审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12-24来源:放大 缩小

1223日,兰州分院系统召开第四季度纪监审工作研讨会,兰州分院纪检组成员、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纪监审干部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吴建刚主持。

吴建刚作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好新时代纪检监督铁军》专题报告,报告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形势下如何锻造纪检干部“四个特别”品质、习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阐述,强调系统单位纪监审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打造政治素养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律检查铁军。

分院系统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21年纪监审工作进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重点研讨了2022年度分院系统单位纪监审工作思路。

吴建刚在总结讲话中对系统各单位纪监审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系统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纪监审工作的新要求;要切实发挥纪监审部门的作用, 加强政治监督、同级监督、重点监督和日常监督;鼓励系统单位纪监审干部“走出去”,多参加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巡视工作和审计项目,以干代训,提升纪监审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取得高质量的纪监审工作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