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为退休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表日期:2021-12-27来源:放大 缩小

暖日融融,祝福浓浓。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223日,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刚与部分退休职工欢聚一堂,为他们举办了708090周岁退休职工集体生日会。

肖国青代表分院分党组和领导班子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亲切问候和生日祝福。他表示,各位老同志都是分院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和建设者,是单位宝贵的财富,为单位建设付出了辛劳,贡献了才华,奉献了青春,如今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关注着单位的发展,他代表单位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并由衷祝愿各位老同志、老前辈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常在!

吴建刚表示,分院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落实“两项待遇”,一如既往地坚持在工作上用心,在照顾上细心,在服务上耐心,在办事上诚心,努力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日快乐!

久违的老朋友、老同事,见面总有说不尽的话题,大家兴致高昂、欢声笑语,相互献上祝福,分切蛋糕、品尝美味。老同志们动情地表示,感谢单位长期以来对退休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大家能够畅享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