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会  
  制度条例  
  简介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研究生新年游艺活动
2017-01-11 | 编辑: | 【  

  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团结、欢乐的氛围,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于20161230日下午举办了新年游艺活动活动以“放松心情,促进团结”为主题,以趣味游戏为内容,研究生和博士后共同参与,喜迎新年。  

  2015级秋博李佳佳同学以一首《最想念的季节》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游戏项目“噼里啪啦迎新年”,每个班级三人一组进行踩气球比赛,气球爆破声夹杂着大家的笑声、掌声,调动起了全场的热闹气氛。“我演你猜”游戏中,为了给班级赢得荣誉,各参与者费尽脑汁、手舞足蹈,上演了一幕幕精彩搞笑的哑剧。游戏“心心相印”既是速度的比拼,更是对彼此默契的考验,可以说是速度与激情同在。弹乒乓球和套圈游戏更是让全场都沸腾起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五轮精彩而欢乐的游戏环节,最终2016级春博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 

  新年游艺活动在2015级硕士程翔同学的一曲《淘汰》中完满落幕。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的游戏中收获了快乐、团结、协作、拼搏……更重要的是对2017年的美好憧憬。 

  

 活动现场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处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