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会  
  制度条例  
  简介  
 
 
 
  图 片 库
 
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一行与兰州市市长张伟文座谈
“高性能节能抗磨纳米润滑油脂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获奖团队
“低摩擦固体润滑碳薄膜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奖团队
兰州分院举行迎新年升国旗活动
中科院与甘肃省举行科技合作座谈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与联合国大学等机构联合培养4名硕士研究生顺利答辩
2017-01-19 | 编辑: | 【  

  114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与联合国大学(UNU)、日本鸟取大学、突尼斯干旱区研究所(IRA)等教研机构联合培养的4名硕士研究生在西北研究院顺利通过答辩。 

  答辩会由答辩主席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和日本鸟取大学干旱地研究中心主任恒川笃史教授主持,西北研究院拓万全研究员、王新平研究员和左小安研究员担任了答辩委员。4名答辩学生中,有2人来自日本鸟取大学,2人来自西北研究院。 

  按照西北研究院与联合国大学、日本鸟取大学、突尼斯干旱区研究所等单位2005年在日本共同签署的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协议。国际干旱硕士学位研究生计划是为增强发展中国家对旱地资源的管理而设立,每年从发展中国家招收10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在西北研究院和突尼斯干、旱区研究所等地开展主要与干旱区环境与区域可持续发展有关的学习和工作。此次答辩的4名硕士研究生是西北研究院与联合国大学(UNU)和突尼斯干旱区研究所(IRA)共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研究生部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