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会  
  制度条例  
  简介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就业
 
近物所组织完成招收200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考试
2009-06-26 | 编辑: | 【  

[日期:2009-04-02]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作者:研究生部 [字体:]

 

3月20-23日,我所组织完成招收200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初试、体检及面试等工作,共有45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今年,在所招生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我所继续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和中科院有关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规范性管理。研究生部重视做好招考前期准备和组织管理工作,按招生领导小组的建议专门成立了2009年度综合考试各研究方向命题小组,及时修订了《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所研究生招生工作安全保密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制订了《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2009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200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规程》,并在所招生网页公布了规程。同时,将考场安排、注意事项、考试说明等材料发放到每位考生手中。

考试前期,我所还对参与考务工作的人员进行了培训,凡涉及招生考试工作的人员均与我所签订了“涉密工作人员安全保密责任书”。与考生签订了“考试诚信书”。考试期间,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铭对考场进行了巡查。面试期间,对4个面试小组的面试过程进行了详细记录和全程录音。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