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纤维素生物降解技术”专家咨询会

发表日期:2017-03-11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3月10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召开的“纤维素生物降解技术”专家咨询会在兰州举行。兰州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教授陈吉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鸣刚,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曙阳、陈积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研究员张学福、副研究员孙巍及项目组成员等参会。会议由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吴新年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承担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委托项目“农业科技颠覆性技术预见方法研究——以纤维素生物降解技术为例”第一阶段研究成果展开。项目组在汇报项目总体实施路线和方法体系的基础上,对已经取得的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项目进行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项目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修正、研讨,对研究框架体系进行了梳理,并对项目下一步的实施思路及措施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