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荒漠-绿洲区稳定性维持与生态系统综合管理技术研发与示范”2018年度总结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9-04-15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411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荒漠-绿洲区稳定性维持与生态系统综合管理技术研发与示范项目2018年度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傅伯杰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李秀彬研究员、西北研究院李新荣、赵学勇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郑元润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黄永梅教授及项目骨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傅伯杰院士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何志斌研究员对2018年度项目工作进展及取得成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希望项目各课题负责人严抓时间节点,注重成果总结,认真准备项目中期检查。随后,来自西北研究院、新疆农垦科学研究院、亿利阿拉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省治沙所等单位的课题负责人对各课题研究进展、主要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肯定了项目执行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建议要突出重点、集成研发关键技术,明确绿洲管理决策系统的用户群体,进一步加强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