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青海省盐湖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验收喜获优秀

发表日期:2022-03-22盐湖资源化学实验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321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组织有关专家对青海盐湖所承担的创新平台建设专项青海省盐湖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进行了验收,整体完成情况优秀。

  专家组认为,青海省盐湖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在盐湖溶液化学与相平衡、盐湖资源高效分离科学与技术、盐湖及关联矿产资源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均取得了重要科研成果,并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实验室在盐湖资源与化学研究的某些关键领域取得原创性成果;在盐湖资源科学、有效利用相关的研究领域服务于国家战略,为盐湖资源可持续利用提供科学依据;培养造就盐湖资源与化学研究高水平人才,通过实验室的建设,在现有的基础上将盐湖资源化学实验室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开放实验室。 

   

  验收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