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6-06-24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6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合作交流研讨会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甘肃省社会科学院举行。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王福生、副院长朱智文、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罗哲、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研究所所长何苑、决策咨询与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长王晓芳、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建兵、信息网络数据中心主任孙宏林和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曲建升、副主任高峰、信息系统部主任祝忠明、信息服务部副主任田晓阳、业务处副处长安培浚参加会议。 

  会上,王福生、曲建升分别致辞,并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西部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智库建设的参与机制、文献资源保障与信息服务支撑工作、合作开展战略决策咨询工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内容,未来三年将在文献信息资源共享与保障、特色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西部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智库”建设、区域发展战略研究与咨询服务、交流平台共建、科技查新与检索服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更好地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业务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