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外专局局长康纯梅一行调研近代物理所引智工作

发表日期:2017-02-24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2月24日,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康纯梅、副局长吴志强及外专处处长徐妍丽等一行专程到近代物理所调研指导引智工作。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高能核物理组研究员张鹏鸣、人事教育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沙杉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赵红卫代表研究所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引智工作,同时感谢了省外专局近年来对近代物理所的支持与帮助。双方就外国专家引进、国际合作项目、证件办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康纯梅局长充分肯定了近代物理所的引智工作,并表示省外专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近代物理所引进国外人才的工作,并协助做好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为外国专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近代物理所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会议现场 

 

  环内参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