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山东国舜集团董事长吕和武一行到兰州化物所合作交流

发表日期:2017-06-12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7日下午,山东国舜集团董事长吕和武、董事长助理杨勇和赵杰工程师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合作交流。  

  吕和武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并与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研究重点实验室王爱勤主任和张俊平研究员等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加快推进合作项目,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同时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做出贡献。张俊平研究员就双方合作的“钢结构长效防腐技术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吕和武董事长肯定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实验室开发的钢结构长效防腐技术的工业化应用前景十分看好,希望双方抓紧推进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化进程,并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全面深入合作,利用兰州化物所技术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助力山东国舜集团的发展。此外,双方还就山东国舜集团关心的凹凸棒石取代活性炭在脱硫方面的应用、低温脱硝技术和天然药物有效成分的提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2年,位于素有“中国安装之乡”美誉的济南市长清区,20015月由国有制企业改制为股份制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17亿元,年生产能力30亿元以上,现有职工2600多人。

来访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