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一行调研近物所

发表日期:2017-11-23来源:放大 缩小

  为推动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与成都市的科技合作,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支撑、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1122日,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副局长黄磊一行考近代物理研究所重离子治癌项目,并就相关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近物所产业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黄磊一行参观了北面滩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和兰州重离子国家实验室,详细了解了近物所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主要产业化方向和重离子治疗癌症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围绕天府新区引进重离子治癌项目可行的合作模式、需要解决的问题与近物所产业处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研究所对地方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科技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地方政府、科技管理部门及有关企业对兰州分院的技术成果也有了更多的认识,为下一步建立合作关系、推动具体项目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观兰州重离子治疗中心

   

  参观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