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淄博市政企代表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8-05-0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8日下午,淄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淄博市企业代表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拜访了中科院院士、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维民研究员,并参观考察了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于秀栋介绍了淄博市情概况、区位特征、资源优势、特色产业、科技投入、科技政策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促进淄博市相关企业与兰州化物所科研力量的有效结合,对优化产业结构、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区经济蓬勃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刘维民院士向于秀栋介绍了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人才队伍、学科方向、科研平台、科技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淄博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推进具体项目的合作,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创新发展理念,促进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拜访刘维民院士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