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科协领导走访慰问兰州化物所院士专家

发表日期:2018-05-24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21日,值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甘肃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走访慰问中科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刘维民研究员和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峰研究员。陈炳东代表甘肃省科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甘肃省科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陈炳东详细了解了刘维民院士的身体、生活和科研情况,对他长期以来对甘肃省科协工作一如继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刘维民院士对甘肃省科协工作和甘肃省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他说,院士、专家是甘肃省的宝贵财富,科技创新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支持和努力。甘肃省科协将不断提高服务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水平和质量,并以更开阔的思路、更高涨的热情、更好的方法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尤其是为院士专家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同时希望刘维民院士今后能够充分发挥院士的资源和影响力,为甘肃省的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添砖加瓦。  

  随后,陈炳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周峰研究员。在促膝交谈中,陈炳东对周峰研究员目前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表示十分关注。他说,甘肃省科协作为联系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帮助青年科学家解决困难,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生活环境是工作职责所在。希望周峰研究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更多丰硕成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甘肃省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陈炳东慰问刘维民院士

陈炳东慰问周峰研究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