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同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加强合作交流

发表日期:2018-06-06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6月5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海洋地质室张涛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交流。战略情报研究部、资源系统建设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郑军卫研究员主持。 

  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对张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心业务架构及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战略情报研究部副主任王金平重点介绍了中心海洋情报研究团队相关情况及近年来在国际海洋信息监测、海洋学科情报分析和海洋科技战略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资源系统建设部主任祝忠明介绍了中心在数字知识资源体系方面的建设成果,并演示了自建的资源信息平台。张涛对文献情报中心在海洋科技情报支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海洋地质室成立背景及主要工作,还针对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同中心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与会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研究方向充分交换了意见。 

  期间,张涛一行还参观了中心科技成果展厅。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座谈会现场

 

  演示中心资源信息平台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