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工信委主任臧秋华调研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8-07-03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29日上午,甘肃省工业及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臧秋华、副主任高东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并组织参与建设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多家单位进行座谈交流。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袁平参加了会议。

  王齐华代表兰州化物所对省工信委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提出,建所六十年来,兰州化物所扎根西部、励精图治,积累了一批丰硕成果和优势学科。身处新时代,当有新作为,兰州化物所深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责无旁贷。未来将全力支持创新中心建设,深入推进区域协同创新,为甘肃社会经济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臧秋华对兰州化物所的研发实力及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建设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甘肃行动纲要》,完善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双方以合作建设创新中心为契机,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探索出一条引领甘肃省制造业转型发展的新路径。

  陈改学表示,兰州分院将在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中不遗余力地发挥协调作用,持续深化省院科技合作,服务甘肃创新驱动。袁平介绍了近物所有关重离子治癌技术的示范推广情况。来自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和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参会代表也介绍了其代表性成果在产业化进程中的最新进展。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