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于英杰一行调研近代物理所

发表日期:2018-07-13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12日,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于英杰一行调研近代物理所,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等陪同调研。 

  于英杰一行先后考察了超导ECR离子源等重离子加速器的设施和终端、ADS超导直线加速器以及基金委重大仪器LEAF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详细汇报了研究所的发展、未来规划及申报项目情况。副所长徐瑚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以及其他与会专家分别就重大项目申请及后续支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于英杰在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近代物理所过去历史很辉煌,现在任务很饱满,未来规划很清晰;在立足“三个面向”方面工作突出。他表示,研究所要把现有任务完成好,坚持科学目标牵引,做好基础研究工作。重大任务局将贯彻落实中科院相关要求,在政策方面向西部研究所进一步倾斜,以稳定人才队伍,支持促进研究所的发展。  

图1:参观直线加速器中心

图2:座谈会现场

                                                                                                          (科技处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