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国投副总经理王文秀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8-07-24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19日下午,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国投)副总经理王文秀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访问。王文秀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科技展览室和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并与兰州化物所科研骨干座谈交流。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俊彦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研究领域、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等情况。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邸多隆研究员就实验室平台建设、学科方向及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王文秀介绍了甘肃国投的改革发展情况、对省域经济的投资引导和结构调整的作用、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随后,双方就成果转化和具体合作进行了讨论。

  张俊彦表示,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希望所企双方通过本次交流,推动更高层次的沟通与合作,促进兰州化物所和甘肃国投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科技创新项目培育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广阔和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