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师范大学张雄伟、史培军一行访问青海盐湖所

发表日期:2018-08-17所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817日,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雄伟、校长史培军一行访问青海盐湖所。 

  张雄伟、史培军一行首先在青海盐湖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吴志坚陪同下参观了盐湖科技展厅,对青海盐湖所的历史沿革、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科技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雄伟对青海盐湖所在服务国家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在化学、化工、地质、材料领域的科研情况。 史培军介绍了开展三江源生态文明建设规划、落实中央援藏工作等进展情况。他希望青海师范大学和青海盐湖所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共建科研平台、建立完善科教融合机制、共建科研机构等方面开展合作。 

  吴志坚表示,青海盐湖所与青海师范大学的合作有渊源、有基础,青海盐湖所将全力配合与支持青海师范大学的办学和科教融合事业,积极开展多领域合作。 

  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诸多共识。 

  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赵海兴,青海盐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永晏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