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省政协人资环委一行到西北高原所开展学习视察

发表日期:2018-11-08组织人事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7日上午,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率青海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以下简称人资环委)一行27人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进行学习视察。座谈会由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西北高原所)所长、党委书记、青海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张怀刚主持,副所长陈世龙和部分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怀刚首先介绍了视察组成员,对人资环委视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双方有更深入、更紧密的交流合作。随后,西北高原所副所长陈世龙从研究所简况、重要科技贡献、支撑区域发展案例、成立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西北高原所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在草地退化、藏药种植与研究、水资源保护利用与开发、高原湿地保护等问题上进行交流研讨,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人资环委一行在陈世龙的陪同下,参观了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及成果陈列室。

张怀刚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参观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参观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

参观成果陈列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