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市西固区副区长钱国权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8-11-1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16日,兰州市西固区副区长钱国权率西固区科技局局长常勃、西固区科技局副局长顾海明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就项目对接和产业化事宜进行交流访问。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相关课题组、管理部门及甘肃省化学会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周峰代表兰州化物所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化政策。钱国权介绍了西固区化工产业现状、政策规划及正在创建的甘肃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介绍了双方项目前期对接情况。相关课题组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成果及产业化方向,并对产业化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与来访代表团进行了交流。 

  周峰指出,通过本次交流对接,加深了双方在项目产业化发展上的共识,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将兰州化物所现有项目孵化大、新技术项目孵化成。钱国权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希望,今后将全力推进项目落成,助力西固区经济发展,同时促进研究所成果落地开花。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