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合肥市市长罗云峰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21-07-0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9日,合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访问。罗云峰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科技展览室和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参观中,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向罗云峰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平台建设、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丑凌军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在低碳烷烃定向转化与产业方面的工作。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鹏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在解决国家重大需求方面作出的成绩与贡献。

  罗云峰对兰州化物所作为“国家队”,对国家科技事业、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深入合作。

参观研究所科技展览室

参观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