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寒旱所举行“五四”青年节观影活动

发表日期:2016-05-04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16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九十四周年和“五四”爱国运动九十七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缅怀光辉历史、激发爱国情怀、活跃文化氛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举办了“庆五四青年节、观红色电影”活动。 

  此次活动,向全所35周岁及以下青年职工每人发放一张电影票,到指定影院观看相关主题的红色电影,通过观影进一步加强国情、党情教育,让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主体意识教育,使青年团员牢固确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自觉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提高思想政治觉悟、道德修养水准、组织纪律观念,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