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研究生篮球队参加甘肃省第十一届高校男子研究生篮球邀请赛并获“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2016-05-1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充分展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团结拼搏、坚韧不拔、勇于挑战”的体育风采,有效提升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在地方高校中的良好形象与积极影响,兰州分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于54日至10日参加了由甘肃省学位办发起、西北师范大学主办的甘肃省第十一届高校研究生篮球邀请赛,并最终以良好成绩荣获本届赛事“优秀组织奖”。  

  在兰州分院的大力支持下,兰州教育基地认真组织并精心准备本届赛事。短期时间内,参赛队员通过队内选拔、战术演练、实战模拟等前期准备,迅速组建了兰州分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预备参赛。开幕式中,兰州分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着装整齐、意气风发,与地方高校同时登场,充分展现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研究生学子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与其他院校的关注与赞扬。  

  本届比赛中,兰州分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相继与甘肃农业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和兰州财经大学代表队展开对抗。面对实力强劲的比赛对手,队员们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沉着稳定、不畏艰难、积极主动,充分发挥自身竞技特点,与每个对手展开激烈精彩的赛事争夺。赛场外,兰州分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还与其他高校之间积极沟通、认真交流,为其他院校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表现出兰州分院研究生团结友谊的良好风尚,获得了其他高校的积极赞扬与信任尊重。  

  最终,兰州分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在所有比赛中获胜两场,突破上一年度战绩并荣获本届赛事“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入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获奖奖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