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王志光研究员当选亚太材料科学院院士

发表日期:2016-05-26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22日,亚太材料科学院(Asia Pacific Academy of MaterialsAPAM)主席黄惠良(Huey-liang Hwang)院士在沈阳向中国大陆2015年新当选亚太材料科学院院士(APAM Academician)的8名学者颁发了院士证。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王志光研究员是获颁院士证的学者之一。 

  APAM成立于1992年,成员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韩国、蒙古、俄罗斯、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以及中国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APAM是一个非政府机构,汇集了亚太地区对材料科学与技术作出显著贡献的杰出科学家,其使命是促进科学研究方面的国际合作,推进材料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APAM院士(过去称Member,现在称Academician)每两年增选一次。现有院士400余人,其中中国大陆学着60余人。 

Huey-liang Hwang主席向王志光研究员颁发APAM院士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