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中科院国际人才计划访问学者Afton Clarke-Sather博士在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发表日期:2016-12-02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访问学者、美国特拉华大学 Afton Clarke-Sather博士借在兰州开展合作研究的时间,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就其合作研究工作进展等进行了交流汇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4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议由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研究员主持。 

  Afton Clarke-Sather博士自2008年以来,与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气候变化与水资源团队开展环境政策相关合作研究,先后联合承担实施美国科学基金会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项目等多个项目,并于2015入选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 

  此次会议上,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王立伟还汇报了参加中科院青年研修团组项目出访情况,宋忠惠介绍了智库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的研究与思考,刘文浩汇报了2016中科院政务信息培训的情况与体会。 

  学术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和互动中结束,为中青年人才队伍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合作、拓展研究思路,以及中心推动智库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及互动平台,有效促进了学术交流和业务发展。 

  会议期间,曲建升还向Afton Clarke-Sather转交了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入选者证书。 

 

  Afton Clarke-Sather作交流报告 

 

  王立伟作交流报告 

 

  宋忠惠作交流报告 

 

  刘文浩作交流报告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附件: